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04-27

      4月25日下午,自治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赴银川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在监狱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安排下,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区、教育警示区、寝室和劳动改造工厂,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不矜细行,终累大德”,看着一道道紧闭的大门、一堵堵厚实的高墙、一排排刺眼的电网,听到两位服刑人员讲述自己如何从一名优秀、忠于职守的领导干部逐步走向职务犯罪道路的人生历程,每名党员无不为其感到惋惜,无不为法律的威严所震撼,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自由的宝贵,从心底进行了自省。

      这次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对于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课。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要求自身,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利,从大局出发,从党和人民利益出发,增强忧患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