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编办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05-02

      为有效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真实、准确反映机构编制人员信息,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自治区编办于近期对市、县(区)和区直各部门(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采取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各地各部门(单位)全面自查的基础上,自治区编办重点对盐池县等8个县(区)进行了抽查。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的方式了解掌握被抽查县(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情况,并通过实名制数据库信息查询和到具体部门(单位)比对花名册、岗位职责分工表、工资表、签到册的办法,掌握编制人员管理情况。

      从专项督查情况看,各地各部门(单位)重视并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及时调整完善实名制数据信息,加强实名制动态管理,发挥了实名制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基础作用。对个别县(区)存在的实名制信息与实际不符、信息调整更新不及时、信息录入不完善等问题,督查组分别提出了整改要求,规范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