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认真做好2019年度机构编制审计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6-04

近期,按照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机构编制审计工作的要求和2019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自治区党委编办认真做好机构编制审计工作。

自治区党委编办积极与自治区审计厅派驻农业农村厅审计组和派驻戒毒管理局审计组对接沟通,专门派员到被审计部门(单位)协助实施检查,查看有关文件资料、实地走访和个别访谈被审计部门(单位)相关人员、核实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了解掌握被审计部门(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政策落实及机构编制纪律执行情况,为派驻审计组提供政策咨询,协助派驻审计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甄别和分析,提出问题定性和责任界定的建议。

通过机构编制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了领导干部机构编制责任意识、规范了机构编制管理、严肃了机构编制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