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更新时间: 2019-09-20

“第一批主题教育虽然结束了,但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依然在路上……”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已经整改落实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头看”,听取具体整改做法和成效,做到抓一件成一件;对正在进行整改落实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完成时限、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有领导包抓、每一项措施都有业务处局负责落实。同时,持续自我加压,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推进整改承诺一项一项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厚植理论素养,切实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局、中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推动整改落实的过程作为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以求真务实、真抓实改的作风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