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2-24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行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把抗击疫情和履职尽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考验,精心做好疫情防控,推进落实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大局意识,从我做起,既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又宣传引导亲朋好友遵规守矩、科学防控,为抗击疫情助力;在履行职责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公共卫生体制机制应对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调查摸底,梳理分析研判我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存在问题和短板,为进一步建立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奠定基础,为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供决策依据。在防控“战场”一线,驻村扶贫工作队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结束春节休假赶赴白崖村,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分片包干逐户抓好摸底排查,对返乡外出务工人员、学生及探亲访友人员进行统计、甄别,实施健康告知、监测、观察和居家防护指导,设置卡点,昼夜值勤,张贴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海报折页,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防控意识和信心。截止目前,白崖村没有出现一例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病例。

打赢疫情阻击战,使命担当在一线。自治区党委编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深化改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