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8-18

8月10日至14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在宁夏区委党校盐池分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机构编制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奋发进取,再接再厉,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开班式上,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周万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从“带着感情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四个方面与参训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期间,自治区党校、吴忠市委党校、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专家教授和十九大代表、盐池县曾记畔村党支部书记朱玉国同志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意识形态专题”“党建引领脱贫致富”等理论授课,瞻仰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光伏产业园、新农村小镇进行现场教学。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培训,就“创建模范机关”、“党员大学习”、“信仰与忠诚”党性教育、“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活动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编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培训过程中,全体人员学习态度端正、学风良好,大家广泛交流,共同促进,真正做到了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体现了主动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形成了团结活泼、互帮互学的浓厚学习氛围。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培训制度和课堂纪律,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 

为期五天的培训时间虽短,但实践指导意义很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增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按照周万生同志提出的“要在学懂弄通上有新提升、要在担当奋斗上有新作为、要在作风锤炼上有新提升”要求,把所学所悟所感转化为攻艰克难、奋勇担当的实际行动,以站位的提升、观念的更新、积极的实践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