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1-03-08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活动,3月5日下午,在“学雷锋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湖畔嘉苑社区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主动融入社区工作,向居民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保护母亲河和节约用水等知识,呼吁大家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积极投入到社区公益活动中来。深入社区、街道、周边铁路沿线,组织开展以打扫街道卫生、擦试公共设施、清理生活垃圾、引导非机动车停放等环境卫生美化亮化行动,为周边群众营造整洁美观的环境,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城市建设、随手优化城市治理,传递志愿正能量。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活动结束后,编办机关党委与湖畔嘉苑社区委员会签订《共驻共建、共创和谐协议书》,明确“党建引领、服务联动”4项内容,进一步推动编办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让志愿服务活动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引领时代新风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