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作者: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2-06-10

6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银川隆重开幕,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全办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自治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对于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担当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机构编制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站好位”,强烈的使命担当“履好职”,务实的工作作风“尽好责”,努力开创宁夏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