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赴盐池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2-06-16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基因,走好新的长征路,助力乡村振兴,6月13日,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党委在“七一”前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赴盐池县开展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馆、毛泽民纪念堂,向解放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驻村帮扶点高沙窝镇施记圈村实地开展了“支部联建助振兴、党员结对促帮扶”联建帮扶调研活动。各党支部结合“六抓六促”工作要求,按照帮扶联建任务分工列出的九个帮扶方向,深入当地企业、电商平台、施记圈村党建工作站和个别农户,与村镇干部、企业家和部分村民、困难户沟通对接,优化帮扶具体措施,形成了帮扶联建长效机制。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汲取了信仰的力量,在联建帮扶调研中强化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和共产党人优良传统,在追溯革命先烈足迹中坚守初心,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赓续红色基因,在落实“六抓六促”工作任务中助力乡村振兴,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的部署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