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2-06-16

6月16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分别召开室务会和专题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驻部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宁夏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共同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尽快制定学习计划,通过理论中心组示范学、党支部集中组织学、干部职工个人主动学、集中开展研讨学等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主动对标大会提出的新思路、部署的新任务、明确的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深入分析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方面的短板与不足,深度梳理党代会赋予机构编制部门的各项任务,列出任务清单,以具体务实的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三要领导干部带头。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党代会的精神吃透、把准、弄清。坚持“干”字为先,做好表率,主动谋事、想事、干事,积极履职、担责、尽责,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机构编制部门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