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业务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 体改处 更新时间: 2022-07-08

    7月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业务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对中央编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金万宏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编办班子成员、处局(中心)负责人和各市、县(区)党委编办主任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金万宏就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辅导,各分管领导、处局(中心)负责人和部分市、县(区)党委编办主任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推动编制资源跨地域跨系统跨层级统筹使用、强化空编资源统筹使用和加大编制资源创新挖潜力度等方面谈认识、谈思路、谈举措,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锚定了目标。

会议强调,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各级党委编办要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切实在“深”和“实”上下功夫,搞清楚“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认清学的意义、把握学的重点、提升学的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编办贡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委编办要勇于攻坚克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的决策部署,在深化我区编制周转池等一些务实管用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努力探索统筹使用机构编制资源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要着力探索创新,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清醒认识到编制资源是重要而稀缺的政治资源,精打细算,强化成本意识、效益意识,想方设法推动工作理念、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的变革和创新。要强化工作合力,树立一盘棋的整体观念,上下联动、借势借力,共同为探索统筹使用编制资源的有效做法而努力,着力解决机构编制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