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争做好市民建功新时代——自治区党委编办事编处党支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4-2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党员劳动热情,教育党员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4月26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事编处党支部以“争做好市民、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到银川市凤凰北街居民小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党员们与街道办工作人员一起对丢弃在马路上的烟头纸屑和张贴在墙面、电线杆、楼道内的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为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带好头、作表率。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以高尚品格引领社会新风尚,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的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支部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