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扎根基层 真情扶贫 ——自治区党委编办老干部党支部与驻村扶贫工作队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5-24

5月22日,自治区党委编办老干部党支部党员赴海原县曹洼乡白崖村与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驻村工作队工作的地方地处我区南部山区,山大沟深、路途遥远,三年来,每名驻村工作队员扎根基层、走村入户、访贫问苦、无私奉献、真情扶贫,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精准扶贫举措,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驻村第一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向大家介绍了脱贫攻坚总目标、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具体措施,以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学习情况;每名工作队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脱贫攻坚任务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思路,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关键时期,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实到驻村扶贫的具体工作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我区贫困地区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自治区党委编办老干部党支部党员通过学习总书记重要论述,参观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学习阵地,聆听他们感人事迹,感受他们勇于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精神,深受感动、深受教育,触发了自身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升华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强化了服务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驻村工作队员扎根基层、深入一线、吃苦耐劳、真情扶贫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根本遵循,努力在“支部增活力、党员添光彩”上务实事、出新招,不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机构编制事业蓬勃发展奉献力量。

机关党委主题党日5-24.jpg三.jpg

二.jpg

四.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