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1-04-30

4月27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与宁夏警官职业学院政治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共18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向宁夏解放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在解放宁夏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并参观学习解放宁夏的光辉历史和崔景岳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盛广伟同志带领大家在庄严的解放碑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来到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参观了电子物证、模拟审讯实训室和影像靶场等实训基地,见证了警官职业学院的发展变化。自治区学党史教育活动宣讲团成员、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副教授王涛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讲授了主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自治区党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张永财同志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党课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安全意识。全体党员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增强了践行“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马露萍同志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有了新认识、新体会、新感悟,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希望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