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学到心里谋到前头全力将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 更新时间: 2022-07-06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编办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体要求,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党支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到心里、谋到前头,全力将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

  一是坚持学到心里,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主动先学全程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原文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及相关解读评论文章。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具体措施,为系统学习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夯实基础。交流互学依托支部集体学习、“三会一课”等活动安排党员围绕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等方面谈认识、讲体会、分享心得;充分利用支部微信群等渠道围绕如何更好担当履责、更好规范管理、更好提高效率谈观点、讲措施、分享经验,把学习交流转化为提高站位、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的过程。认真勤学支部坚持集中学习“每周一学”、学习强国“每日一学”、集体学习“每人领学”和报道评论“每周分享”的“四每”学习法,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学在日常、深学细悟,让党代会精神成为指引党员干部工作学习的思想先导和行动自觉。

二是坚持谋到前头,在对标看齐上促提升。对标要求谋事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对标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等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工作。召开专题党员大会,研究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计划。根据编办定点帮扶村“六抓六促”举措相关安排,将“医疗专家义诊”项目的组织实施纳入计划,作为提升帮扶村群众健康水平的具体措施。统筹考虑、一体推进评估试点、问题整改“回头看”和《规则》宣传贯彻等年度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助力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编办力量。看齐追随谋长远。深入宣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联合办内部分支部、葡萄酒园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了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合力推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不断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