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编制处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事编处 更新时间: 2022-10-18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编制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安排和办领导要求,组织值班留守、下沉社区和居家办公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激发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深刻阐述了辉煌成就、清晰擘画了宏伟蓝图、系统谋划了战略部署,令人振奋、倍受鼓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新任务,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学报告坚定信念,谋发展凝聚力量。17日下午,事业编制处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党员结合实际谈心得、谈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中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主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找准机构编制工作定位,科学谋划,勇担重任,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要深刻感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政治立场,紧紧围绕上学难、看病贵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领域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统筹盘活用好编制资源,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感悟辉煌成就是拼出来、干出来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统筹疫情防控和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