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固原市举办机构编制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7-12-12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目标要求,加强市县(区)机构编制系统干部交流学习,12月6日至8日,固原市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固原市、县(区)编办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培训。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座谈研讨、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邀请固原市委党校陈燕教授做了专题辅导;分组就十九大报告对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并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讨论交流,大家认为在当前和今后工作中,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以“三新”举措,力促干部职工学思践悟、创新工作、知行合一,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生根。一是理出新思路。深刻领会机构编制工作站位新变化,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工作能力,善于从大局、宏观上思考问题,从细微处着手,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方向,创新工作思路。二是找到新办法。充分认识十九大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紧密联系实际,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在统筹推进党政群各类机构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等方面下功夫,抓落实、促改革、求实效,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境界。三是学出新作风。始终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始终保持能吃苦、肯吃苦的精神,加强机构编制业务学习,在工作中出成果,培养锻炼人才;始终做到谦虚谨慎,清清白白做人;始终坚持团结共事,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学习帮助,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清廉高效、团结协作”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固原市编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