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贺兰县编办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抓手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05-29

      一是学习理论为改革。积极响应县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活动要求,制定活动方案。充分利用单位QQ群、微信群,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通过原原本本、扎扎实实的学习提升全办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即将开展的机构改革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明晰改革任务、打牢理论基础。

      二是集思广益做改革。根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精神,对我县各部门机构和职责现状进行全面梳理和深入分析,发挥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作用,充分探讨论证我县改革面临的问题,提出改革思路和工作举措,为改革工作的全面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三是实地调研备改革。按照“全面、具体、详尽”的原则,对我县各部门开展实地调研,进一步摸清各单位人员编制和内设机构运行情况,充分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积极对接区市编办,主动承接区市机构改革的有关课题研究,充分结合调研的实际情况,研究提出相应建议方案,为下一步改革提供基础资料和决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