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银川市委编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作者: 银川市委编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3-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银川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市委编办以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迎难而上、逆风前行,连日来组织发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社区第一线,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一是坚决服从组织部门调度。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专门带队督导社区防控工作,了解掌握督导社区工作需求,安排部署防控工作。二是承担兴庆区某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点设置工作,安排专人每天连续工作14个小时,开展人员登记、劝返、测温、消毒、发放出入证等工作。三是应社区要求,安排大批人员力量下沉社区,配合社区各网格员分散在不同网格,进行无死角入户排查,为社区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有力保证,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社区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