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石嘴山市委编办学党史办实事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石嘴山市委编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1-05-12

近期,市委编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学史力行、实干创新,结合机构编制职能,着力破解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出台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专项编制管理办法,建立了专项编制周转池制度,核定引进高层次人才专项编制30名,解决了引进高层次人才用编难的难题。二是调整和规范了红十字会管理体制。将市、县(区)红十字会机关列入机构编制管理的群团机构序列,核增了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有力促进了全市红十字会事业健康发展。三是将市测绘地理信息院挂牌机构“石嘴山市空间规划信息中心”更名为“石嘴山市自然资源信息中心”,调整了市林业草原发展服务中心承担的信息化职能,为推进自然资源治理数字化、信息化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四是制定印发了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农业农村、交通运输四个执法领域综合执法力量向乡镇(街道)延伸和下沉工作方案,委派乡镇(街道)综合执法人员55名,基本实现了基层综合执法监管无缝隙、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