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
2023年自治区党委编办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3-04-10

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等相关规定,现就自治区党委编办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公告(第2号)》,进入自治区党委编办职位面试名单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上午09:00

面试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自治区党委大院四号院。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的方式。

四、有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面试当天08:00前进入候考室进行签到、抽签等事宜,开考前10分钟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其他任何证件均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本公告发布当日,遴选机关将采取电话方式,逐人通知面试考生关注面试公告、知悉面试工作安排。面试考生封闭之前需保持电话畅通。

如因其他特殊原因导致面试工作安排发生变化的,遴选机关将另行通知。


自治区党委编办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