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送党课下基层——自治区编办第三下基层小组活动纪实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04-12

      4月11日,自治区编办第三下基层小组赴灵武市马家滩小学下基层。

      下基层小组在马玮校长陪同下对学校教室、操场、图书馆等教学设施,以及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下午15时,由下基层小组邀请的银川市党校王志远老师为编办老干部党支部党员(第三下基层小组成员)和马家滩小学党员、教职工上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这次下基层活动通过别开生面的党课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了党员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具体实践。

      马家滩小学党员教职工表示,自治区编办下基层小组带来了党的最新法规、政策、读本,带来了全新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这些都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最迫切渴求的,也更加坚定了教职员工扎根边远地区学校,奉献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下基层小组党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