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编办主任周万生深入海原县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08-16

      为扎实推进定点驻村帮扶工作,切实提高帮扶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8月15日,自治区编办主任周万生来到海原县曹洼乡白崖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

      在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陪同下,周万生主任认真听取了白崖村党支部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就今后如何做好驻村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周万生主任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一是要大力发展扶贫产业。二是要继续抓好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型党组织作用。三是要积极发挥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作用,在“精”“准”上下工夫,真正实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驻村扶贫工作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