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编办积极推进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机构编制问题整改落实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09-13

      自治区编办高度重视抓好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机构编制问题的整改落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成立了自治区编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各处局具体整改落实的工作机制。

      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自治区各整改工作专项小组的任务分工,制定了《自治区编办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机构编制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处局和完成时限,并就定期报告、督查考核、追责问责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有效推动问题整改,自治区编办建立了问题整改落实台账,实行整改情况动态管理,按照工作要求及时向自治区各整改工作专项小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党委督查室等报告整改落实进展情况,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