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周万生到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1-10

1月9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周万生主任带领相关人员赴海原县调研了解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情况,到定点帮扶村——曹洼乡白崖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带去衷心祝愿和诚挚问候。

周万生主任一行先听取了海原县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建立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强化思想教育,持续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着力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升巩固整顿成效。

随后,周万生主任一行走访慰问了曹洼乡白崖村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听取他们的所急所需以及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送上慰问金。并叮嘱到,脱贫攻坚已到了关键时期,大家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发挥党员作用,带头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驻村工作队的无私帮扶,一定响应党的号召,鼓足干劲,从自身做起,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最后,周万生主任一行到驻村工作队驻地,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并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今年是海原县实现脱贫摘帽的关键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扶贫任务,要切实把发展特色产业作为稳定可持续脱贫的关键,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引导他们依靠自身努力实现稳定脱贫致富;二是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帮扶协调作用,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做大做强支柱产业,大力发展养殖业,帮助村民早日走出困境;三是驻村工作队要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为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驻村扶贫工作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