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聚焦建强战斗堡垒 高质量齐心发力 ——周万生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3-22

“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的政治要求,更是参与党支部自身建设的政治责任……”。3月2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周万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机关综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分析支部建设形势,深入查找问题及原因,对症下药提出“六个走在前”整改措施。

DSG_8405.jpg

会议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规定动作要求,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重点对照党支部建设“三个方面”要求,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深挖病灶、揭短亮丑。党员严格对照“六个方面”问题,开门见山讲不足,自揭伤疤摆事实,坦诚相见指问题,大家在红脸出汗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团结、激发了动力。

DSG_8423.jpg

针对支部和党员查摆出的问题,大家逐一提建议谈举措,周万生同志着眼高质量建设支部堡垒,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和丰富阅历与大家促膝交谈,他指出综合处作为编办的窗口枢纽,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服务保障的重要职责,面对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党支部要自我加压走在前做表率,每名党员要主动担当树旗帜作标杆。他强调,党支部和党员要努力在“六个走在前”上下功夫。一是理论学习走在前。要紧跟党的创新理论,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要求,不断创新学习方法,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政治建设走在前。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将其中的政治要求融入到“八小时”内外全过程,体现到支部和党员个人的政治修养中。三是勤奋敬业走在前。要保持“人少也要打硬仗”的良好精神面貌,不断提振精气神,强化奉献意识,以愉悦奋进的状态履行好职责。四是团结协作走在前。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团结协作理念,摒弃小我思想,当好团队主人。接人待事中,职责范围内能解决的要全力做好服务,一时不好解决的要真心沟通,耐心做好政策解释,树好团队品牌。五是高质量落实走在前。干工作要坚持高质量的标准,培养自我超越的意识和自觉,强化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品质,以高标准高质量提升影响力。六是廉洁从政走在前。要抓好处内廉政建设,党支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内部监督管理,每名党员要严守底线,过好廉洁从政关。要抓好全办的廉政监督,确保廉政规定和政治要求零差错零违规。

办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会监督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