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督查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3-26

3月11日-3月19日,按照自治区党委领导批示要求,自治区党委编办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成调研督查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查,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调研督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重点围绕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机构组建与挂牌情况、编制与人员配置情况、办公场所与经费保障情况等几个方面,随机抽查了150多个市、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从调研督查的情况看,一是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配备基本到位,办公场所和经费等得到有效保障,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展顺利。二是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认真履行走访慰问、信访接待、帮扶解困、创业扶持等职责,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初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