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督导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专项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5-14

        近期,按照中央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自治区党委编办组成调研组,由马露萍副主任的带队赴5个地级市对各市、县(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专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从调研情况看,各级党委编办积极开展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整改工作进展顺利。但也有一些地方还存在问题底数不清,统计分类不明,政策把握不准,解决历史遗留的“老大难”问题信心不足等问题。调研组与各市、县(区)党委编办逐一核对问题台账,梳理问题线索,明确统计口径,规范整改要求,为基层解疑答难,指导做好整改工作。

        为做好下一步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专项工作,马露萍副主任强调,各级党委编办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中央编办确定的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不讲困难,不讲条件,立行立改,按照要求将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纪律意识,防止产生新的机构编制问题,坚决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通过调研督导,摸清了问题底数,讲明了政策,统一了口径,明确了要求,有力推动了各地整改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