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深入市县调研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7-31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王栋副主任一行到中宁县调研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市县公益类事业单位设置现状和推进改革面临的问题,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先后到中宁县政务服务中心、社保中心、医保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实地调研,详细询问政务服务中心便民审批事项进驻情况、审批业务流程、便民措施、审批服务管理部门与政务服务中心职责关系,以及社保、医保经办中心机构设置和职责履行等情况,实地观摩了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卫市、中宁县直属事业单位调整设置和深化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中央和自治区安排部署的重要改革任务,涉及面广、情况复杂,机构编制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地实际,深入研究解决公益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事业单位布局结构不合理、个别事业单位管理体制不顺等问题,统筹调整优化事业单位机构设置,进一步盘活机构编制资源,切实提高公益服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