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深入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8-01

7月29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赴永宁县委党校开展红色基因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宁夏工委纪念馆,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中共宁夏工委斗争历史、崔景岳等革命烈士光辉事迹;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代表敬献了花篮;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牺牲奉献的拳拳之心,接受了红色基因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寻找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意志,升华精神境界、激扬价值追求,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成为实现共产主义的忠实践行者。

红色.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