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19-12-27

12月25日,自治区党委编办邀请自治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宁夏党校副校长李培文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宣讲。李培文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客观史实及相关理论与实践为例,深刻阐释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宣讲,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创性、里程碑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学习热情,提升了学习效果。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制度自信,凝聚奋斗智慧,为推进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