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主要领导24次明查暗访!从大年初一至今,陈润儿13次深入基层一线
作者: 凌雁/文 王鼎/图 文章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更新时间: 2020-02-17

2月15日下午,在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兼自治区党委新闻发言人王成峰介绍了我区疫情防控总体情况。

“从大年初一到今天,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先后13次深入村庄、小区、企业、医院、隔离点、查验点明查暗访、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主席咸辉先后11次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成峰说,自治区党委政府组成6个督导检查组,每个地级市派驻1个组驻点,督任务、督进展、督成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

据介绍,全区累计通报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67个,问责处理干部372人。截至2月14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0例,其中银川市33例、石嘴山市1例、吴忠市27例、固原市5例、中卫市3例、宁东1例。目前,所有确诊病例病情总体平稳,治愈出院27人,无医护人员感染,无死亡病例。

王成峰说,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齐行动、干部群众齐上阵、社会各界齐努力,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担当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冲锋在战斗一线、坚守在战“疫”关口,吃盒饭、睡帐篷,24小时轮流值守,许多同志从春节前到现在没有回过家;广大医护人员挺身而出、舍生忘死、无私奉献,守护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广大媒体记者不畏艰险、主动“逆行”、奔赴一线,准确、公开、及时报道疫情,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措施传播到了千家万户;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汇出暖流。所有这些,都为我们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了条件、汇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