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扎实推进高校人员总量管理试点相关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3-09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等五部门联合印发了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体育职业学院4所高校《人员总量管理试点实施方案》,标志着我区探索实行高校人员总量管理进入试点实质性阶段。

自去年3月试点启动会以来,自治区党委编办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高等学校实行人员总量管理试点的意见》,结合4所试点高校办学特点和建设发展需要,反复调研论证,加强沟通协调,把握政策、严格标准,认真研究,反复测算,坚持因地制宜、一校一策,提出了4所试点高校人员总量和内设机构限额的审核意见,积极指导试点高校制定详细可操作的《试点实施方案》,在干部管理、人事管理、财政经费使用等方面按照《试点意见》明确的政策要求提出了符合学校实际的落实措施为顺利推进试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自治区党委编办将按照《试点意见》要求,会同相关部门积极指导4所高校扎实开展试点工作,及时研究解决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试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