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及时组织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4-16

近日,中央编办下发《关于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各省级党委编办组织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自治区党委编办高度重视,专题向自治区党委编委有关领导进行了汇报,组织人员研究起草了《关于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制定了工作方案。同时,进一步强化“组织口”意识,主动与组织部干部监督处进行对接,沟通汇报落实自查自纠工作的安排意见,积极争取支持,形成工作合力。      

目前,自治区党委编办已下发《关于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同步组织自治区本级和市县区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从自查范围上,明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对各级各类机关事业单位逐一核对,逐一进行全面细致自查,真正“过一遍筛子”,来一次“大起底”。从自查内容上,明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对照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超规格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自行设置领导职务名称三项主要内容进行自查自纠。从自纠方法上,明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单位)要对自查发现的问题不遮不掩、不藏不掖,坚持立查立纠、边查边改,查的清楚、纠的彻底。从目标导向上,明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单位)要真正把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作为本地区、本部门(单位)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的具体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