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7-22

7月2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邀请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建国同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辅导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和解读。辅导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与启发。通过辅导,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其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把握,增强了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和守初心、担使命、抓转型、促发展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