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7-20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编办持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办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2次学习,班子主要负责人周万生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为全办党员干部讲党课,其他班子成员深入研讨交流,谈体会、谈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推动工作落实的思路方法、忠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邀请自治区讲师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实践问题的理解与把握。各党支部有效发挥教育党员职责,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基层党支部坚守政治忠诚的根本任务、作为加强党员党性锤炼的最好教材,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学习和党员自学等形式,加强学习宣传,引导党员在思想上看齐、行动上对标,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体现到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到日常言行上。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的激情不断迸发,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就葡萄酒产业等特色农产品加强建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进行调研,全力推动宁夏特色农业产品走向市场;就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等问题深入各个部门、市县(区)、乡镇、社区收集一手材料,研究对策,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办上下对标对表总书记视察宁夏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六项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巩固机构改革成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