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积极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9-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9月2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周万生同志到宁夏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以“四个一”为主要内容的思想政治工作。

在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的基础上,周万生围绕“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为伟大梦想增光添彩”主题,从伟大创造精神推动中华民族续写伟大辉煌、伟大奋斗精神积蓄破浪前行强劲动力、伟大团结精神汇聚直面困难磅礴之势、伟大梦想精神指引新的前进方向4个方面与学院部分师生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中,他坚持用生动详实的事例,讲述了中华民族从弱到强、由衰到盛的光辉历程,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沧桑巨变,深入阐述了蕴含其中的中华民族精神,重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思考感悟,引导广大学生增强爱党爱国意识,积极培育创新思维,不断用新思路新方法开启新成就新收获,以“求学中知不足、求知中不知足”奋斗状态,勤学苦练,奋勇拼搏,不断厚植民族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将个人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积极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周万生对学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重点就学院的机构编制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多方面分析形势,多角度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结合机构编制部门职能,进一步调查研究,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制定方案,推动解决问题,帮助学院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