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作者: 监督检查处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9-28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按照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安排,近期,自治区党委编办组成专项检查组,分别对自治区卫健委党组、自治区科协党组、宁夏农林科学院党委、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自治区医保局党组、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自治区残联党组、自治区文联党组、自治区妇联党组、自治区总工会党组、自治区团委党组机构编制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主要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三定”规定落实情况和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问题。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党组(党委)能够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相关规定,主动扛起抓好本部门(单位)机构编制工作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三定”规定和机构编制管理规定,机构编制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机构运行顺畅,职责履行到位。对个别单位具体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已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反馈巡视办及各巡视组督促整改,进一步实现巡视监督与机构编制检查的紧密衔接,进一步发挥监督合力,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