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宁夏调整优化高校机构编制事项扎实推进区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10-12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编委会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推进区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涉及机构编制调整事项的意见,调整优化相关机构编制事项,扎实推进区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会部署精神,适应区管高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体制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求,着力解决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配备不规范等问题,切实发挥区管高校纪委的监督作用,自治区党委编办深入区管高等院校进行调研,在摸清基本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研究提出了关于推进区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涉及机构编制调整事项的意见,提请自治区党委编委会会议研究审定。根据会议精神,13所区管高校统一设置纪检监察机构,并调整配齐纪检监察机构领导职数,为区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