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深入驻村扶贫点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11-02

为进一步推进驻村帮扶工作,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0月27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周万生同志深入海原县曹洼乡白崖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调研中,周万生同志参观了曹洼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展馆、白崖村“道德积分银行”,实地走访了村集体饲草加工配送车间建设现场、致富带头人冯国养牛基地等,听取了村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了解白崖村脱贫摘帽后壮大村集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规划,对驻村扶贫工作队提出了要求。周万生同志表示,通过调研走访,深切感受到脱贫攻坚战略给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看到了干部和群众致富奔小康信心满满的精神面貌。他指出,要继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执政能力,作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发挥好党员先锋和勤劳致富带头人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发展扶贫产业,积极解决群众生产发展和农副产品积压等烦心事;驻村工作队要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心系群众、真情扶贫,积极同上级有关部门和企业加强联系,争取和对接适宜当地发展的项目落实落地,推进帮扶村发展基础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推动乡村振兴打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