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1-01-20

1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听取各处局(中心)2020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并现场进行民主测评。编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万生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今年工作打算进行现场述职,总结成绩客观公正、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制定措施扎实有效。各分管副主任肯定特色亮点、指出短板弱项、提出希望建议。周万生同志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总体来说,这次党建述职既是编办每年都要完成的“规定动作”,也是一次严肃的“期末考试”,是推深做实党建工作的有力举措,有效检验了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成果。

周万生同志在讲话中全面总结2020年度编办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与成效,直面问题与不足,并指出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持续推动机关党建取得新突破。一是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各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工作理念,切实将党支部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归纳梳理,建立责任清单和整改台账,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支部的主体作用,创新开展“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创建活动,努力构建“立意精准、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党建品牌新格局,充分激发机关党建活力,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机关党委要积极探索和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方法和模式,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始终坚持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通过抓党建,激发干部主动性、创造性,提升精气神,推动机关党建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为业务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动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