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网上+线下”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1-04-07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落日寄哀思!连日来,自治区党委编办采取线下活动和网上祭奠相结合的方式追思致敬英烈,表达缅怀深情。

3月29日,在雷锋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红色记忆文献展,观看《从西柏坡出发》记录片,学习瞻仰烈士英雄事迹,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并怀着对英烈追思和祭奠的情感举行党员公诺,“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新使命、新担当、新征程,我庄严承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声声誓言是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的承诺,是继承革命传统践行使命的号角。4月1日至4日,广大党员干部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华英烈网等互动专题网页,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学习革命烈士和英雄模范人物事迹,以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的方式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对英雄模范人物崇高敬意。

不一样的祭奠方式,同样的缅怀深情。通过组织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等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党史辉煌,厚植家国情怀,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