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业安全中心批复成立
作者: 文章来源: 事编处 更新时间: 2021-05-06

近日,宁夏自治区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复设立自治区邮政业安全中心。

十三五期间,自治区邮政业得到迅猛发展,特别是邮政快递业年均增速超过25%。针对我区承接邮政业安全相关服务的社会力量弱、专业性不强、行业队伍不稳定等实际,为积极适应邮政快递新业态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邮政寄递市场监管体系,维护邮政通信与信息安全,自治区党委编办在反复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提请自治区党委编委会会议研究设立了自治区邮政业安全中心,为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业务上接受宁夏邮政管理局管理,主要承担全区邮政行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的建设、运行、维护,邮政行业安全监管值班值守、监测预警、数据分析、申诉受理等职责。自治区邮政业安全中心的设立,为促进我区邮政和快递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