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1-08-09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周万生参加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周万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周万生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感悟体会。

周万生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做到在思想认识上再加强,深入学、持久学、反复学、思考学,深刻领会其中的思想、内涵和要求,坚定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要在学习理解上再结合,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在学史力行上再强化,通过党史学习促进自身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精神状态有所变化,能力素质有新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有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处室,更好服务编办工作中心大局。

在领导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动下,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交流心得体会,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坦诚开展相互批评,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预期目标,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