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送学上门讲政策 深入基层办实事 ——自治区党委编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 行编处 文章来源: 行编处 更新时间: 2021-09-0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近期,自治区党委编办围绕推进市辖区跨领域跨部门综合执法改革和贯彻落实有关机构编制政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石嘴山市、固原市、中卫市等地送学上门,讲解政策、答疑解惑。

此次送学上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深化市辖区跨领域跨部门综合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邀请司法厅、住建厅和吴忠市委编办有关人员,从政策背景、工作任务、有关要求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了政策解读,对改革中如何理顺权责关系、推动执法力量下沉、加强部门协作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帮助基层进一步把握改革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法。同时,着眼为基层减负,按照“下去一次,办成一揽子事”的要求,采取“小班教学”的方式,对中办印发的《“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

通过送学上门,详细解答了基层在推进改革、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有关政策中的“困惑问题”,确保了中央、自治区有关政策和改革要求到点到人,后续工作有的放矢,落实工作不走样、不变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