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创新工作举措优化服务质量
作者: 文章来源: 登记局 更新时间: 2021-09-29


为进一步提升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服务质量,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积极探索,创新开展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线上办理工作。创新工作紧紧围绕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和调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科学利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平台优势,合理开发利用平台资源,将上门现场办理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初领、变更和撤销事项,优化调整为线上咨询申请、在线受理审核、办结取证,实现了“只跑一趟”,极大方便了服务对象,提高了效率,提升了服务满意度。

线上办理以来,已为区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相关事项30多件,有效落实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要求。下一步,将继续优化完善线上办理流程,总结成熟做法,适时在全区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