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聚焦关键抓调研  深入基层摸实情 自治区党委编办扎实推进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行编处 更新时间: 2021-12-31

为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动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近期自治区党委编办利用一周时间,围绕推进市辖区跨领域跨部门综合执法改革、市场监管等六个领域综合执法与乡镇(街道)综合执法衔接、深化基层法院政法专项编制使用等内容,先后深入银川市、石嘴山市等8个市县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广泛听取部门与乡镇(街道)两方面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基层在推进市辖区跨领域跨部门综合执法改革、市场监管等六个领域综合执法与乡镇(街道)综合执法有效衔接、创新挖潜法院政法专项编制使用等方面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围绕改革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认真听取基层的“呼声”,集思广益,博采众长,进一步明确了深化相关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方向、目标和重点。下一步,自治区党委编办将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细化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加强综合执法改革的有效衔接,统筹法院政法专项编制配置,进一步推动相关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质增效,释放改革活力,切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