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以“十二个一”为载体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2-07-08

自治区党委编办“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为主题,以“十二个一”为载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十二个一”即:组织开展一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调研一次驻村帮扶、宣讲一场党代会精神、参与一次迎“七一”健步走、开展一次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次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举办一期专题学习班、组织一次党建考评、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评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观看一场红色影片。6月初以来,第一时间收看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赴盐池县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集体主题党日等活动。

办领导班子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召开室务会和专题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班子主要负责人金万宏同志进行宣讲,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读篇”、“最新篇”、“宁夏篇”,常学常新,学思践悟,切实做到以理论上清醒保证政治上坚定。要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着眼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分析机构编制保障方面的短板与不足,提出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有深度的调研成果。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扎实开展“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为主题的“十二个一”系列活动,通过宣传宣讲、专题学习、读书分享、评选表彰等方式,展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营造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五个进一步”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认真梳理党代会赋予机构编制部门的各项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火热实践中彰显编办担当、展现编办作为、贡献编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