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办全区事业单位新任法定代表人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登记局 更新时间: 2022-09-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创新事业单位监管方式,进一步提升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依法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推动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8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在自治区党委党校举办全区事业单位新任法定代表人培训班,区直90多名新任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金万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何宜鸣围绕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加强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管进行专题授课辅导。

此次培训,重点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相关规定,进一步掌握相关法律法规,明确承担的权利、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强法人意识,强化事业单位法人地位,为事业单位建立科学的决策、运行和监督机制奠定基础,不断提高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决策和管理水平。

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政策解读、业务解答、案例解析。参训学员普遍认为,这期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有序、安排紧凑,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法人意识、筑牢法制观念、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推动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