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召开市县机构编制统计业务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16

20221114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召开2022市县机构编制统计业务培训。区、市、县三级党委编办从事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3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习了中央编办2022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布置视频会议精神通报2021市县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情况,安排2022年市县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中心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机构编制统计指标新要求,严把数据审核关和安全关,确保高质量完成统计年报任务;三是加强统计数据分析,深入挖掘数据资源价值,对发现的规律性问题及时作出预测预警,为领导决策提供有效支撑。同时,中心有关同志重点介绍了2022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手册指标释义、数据填报注意事项、事业单位行业分类调整和宁夏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数据管理维护等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机构编制统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